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貓的愜意生活

DSC_2728
  想去這裡,想到那裡,沒有拘束的隨意跳躍奔跑,不用刻意理會誰或誰或什麼事,在圍牆上休憩,在草叢裡探險,在屋頂上看白雲流動人來人往,這是''貓''的愜意生活
本來的我是不太喜歡貓的一個人,小時後覺得貓挺邪惡的,那時候還常常欺負流浪貓,每次都把流浪貓嚇個半死,直到上大學之後,有一隻一個月大左右的小流浪貓出現在我家院子裡,很有趣的,這隻小流浪貓彷彿特別喜歡我,每次一看到我就跑過來在我腳邊鑽過來鑽過去的,幾週
之後這隻小貓就跟著我到家裡頭去了,養到現在,發現貓真的是一個好有個性的動物,他們只為自己而活,展露無疑了自己的個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在未來想當攝影師和文創工作者的我,有時候難免會怕別人的目光,怕別人說當攝影師藝術家只是混吃等死或是文創工作者在台灣做不出東西等等類似的批評,但是這就是我想要努力去做的事情,何必要看別人眼光來決定我的生活呢??不用去管他人的看法,只要好好的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